Tags

,

晚上切菜時不小心閃神,沒切到菜,倒是把食指上的一塊肉切下來了,頓時血流如注。本來準備要哀怨呻吟時,腦海閃過以前看到的一張圖。頓時,我笑了。急著上FB分享我切到手指的意外。頓時,食指少掉一塊肉的痛楚淡化了,反參雜了一些娛樂效果。當初設計這張圖時,設計者是否是在切到手指後,決定用playful的態度來看待這painful的事件而產生的靈光乍現?

ㄧ直相信creativity is the essence of life。因為creativity讓生活增添需多樂趣,而playful的態度則扮演了重要的幕後推手。因為 Playful Attitude 可幫助我們調適壓力、處理負面情緒,進而讓我能泰然的在承受壓力下做決定、領導團隊,以及自在地產生狂野的點子。

當我以我層層包紮的手指在這和你分享我的經驗時,我也同時邀請你一起用playful的態度面對你的工作、你的生活,進而創造出你的無限可能,讓生活更有趣。

find me on google plusDwoWen Chang

